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正文

教育点拨:在宝鸡怎样选择靠谱的辅导学校?

时间:2016-05-11 10:12:57  来源:视点陕西  作者:村官 阅读:
    新华(马老师)辅导学校有着骄人的办学业绩
  
  2003年以来,为宝一中输送学生1500余名,为宝鸡中学输送学生200余名。学校连续多年考入市重点中学率突破80%。
  
  2012年在小升初考试中:有123人考入宝一中,有5名挤进前十名,其中,三迪小学的张怡文同学以262的高分取得第一名。还有25名学生考入西安五大名校附中。
  
  2013年在西安市五大名校招生考试中,牛奕彤、冉运涛等22名同学榜上有名。宝一中招生考试中230分以上的同学达到133名,邓宇欣同学以255分的成绩取得第一名。

  
  初中学生成绩突出:
  
  宝一中九年级学生段静茹同学在中考中语文成绩获得全市第一名;
  
  宝一中九年级学生黄诗荑中考数学成绩满分;
  
  宝一中九年级学生胡玉鹏在中考中总成绩排列全校第二名;
  
  宝一中八年级学生吴晓璐、张茜瑶在升九考试中并列全年级第一;
  
  宝成中学的孟菁同学不间断参加辅导,升九考试中平均分名列全校第一。
  
  2014年.张茜瑶、吴晓璐、阎力宁等52名同学考入选五大名校附中
  
  宝一中招生考试录取率再创新高。据不完全统计,135名同学被录取,占参加辅导人数的36.5%。张冀帆等四名同学进入前十名;
  
  2015年,宝鸡市民办培训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该校在西安5.30和宝一中招考中仍然获得了大面积丰收。上线率达到参考人数的38.5%。
  
  王毅等57名同学入榜西安市各大名校附中。宝一中招考中,142名同学金榜题名。
  
  其中4名同学进入前十名。薛天宇288分、唐若尧288分、王鼎承287.5分、王哲宇287.5分

  
  在西安五大名校附中就读的初、高中学生成绩斐然。
  
  张良、李博翰同学考入清华大学
  
  赵一凡、魏逸飞同学考入北京大学
  
  夏祎阳同学考入复旦大学
  
  朱岩、张昊卓同学考入浙江大学
  
  在2016年1月3日西工大附中分点考试中,该校七、八年级参考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整体水平得到了西工大附中校方的高度评价。
  
  七年级被录取学生:薛天钰、白寒冰、任鹏程。其中薛天钰同学荣获全省第一名(数学成绩满分)。
  
  另有黄煜杰、石洪生等19名同学以优异成绩接近录取分数线。进入西工大附中《希望之星》名单,
  
  八年级被录取学生:王睿霖同学
  
  另有马逍悦、王梓玥等20名同学以优异成绩接近录取分数线,进入西工大附中《希望之星》名单。

  
  新华(马老师)辅导学校高薪聘请清一色的名师执教
  
  通过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实践使该校受到了启示,学生和家长他们看重的是教学质量,他们大都是本着学校的质量和教师而来。拥有一支思想品德好、业务水平高、责任意识强的教职工群体是办好培训学校的前提条件。因此,在师资力量建设上,全部配备思想素质过硬、教学功底扎实,有责任担当,业绩突出,能力超群的资深教师。学校能积极参加有关部门组织的宝鸡市市级社会组织法人及负责人培训会议和各种活动。学校关心爱护教师,逢年过节为教职工发放纪念品;坚持看望患病教职工,校领导亲自为教职工家庭排忧解难,稳定了教职工队伍,调动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教学方法灵活多样
  
  深入调研考察,结合自身实际,借鉴先进教学模式,博采众长,扬长避短。与西工大附中等名校合作,由他们提供真题真卷,学校按程度分班,按班配置教材,因人施教,按学生程度授课和辅导,采用“先学后教、反复训练”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带着问题在课堂上进行有效的学习和思考,教师能够及时发现学生对课堂内容的掌握情况并确定课后需要继续辅导的,做到“日清日结、日学日毕”,不做“夹生饭”,不留“小尾巴”。确保学生都能够达到各个学习阶段的目标要求。

  
  教材配备科学实用
  
  坚持教育创新,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近年来,学校在教育创新和发展方面进行了不断地尝试,采取了不少措施。一是在教材选用方面,精心优选组织结构科学、知识框架创新、体例构思精巧,能够适应和链接从課堂走向奥林匹克竞赛一体化的新体系。在教学方法上不断改革创新,以新颖的趣例切入、以简单和通俗易懂的范例引出。通过课堂提问,解疑,研讨等形式达到师生互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举一反三”能力,在学习成绩的不断提高中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和学习兴趣。学校还建立了岗位责任制,实行量化考核等管理办法,经常进行教学常规督导检查,推进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严细化。通过检查教学计划,课程安排,相互听课观摩,表扬鼓励,指出不足等方式,使教学管理工作上了一个大台阶。
  
  利用微信和公众平台与家长建立沟通、交流工作长效机制
  
  广泛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与家长建立互动交流的长效机制,形成家校合一,三方联动的格局,促进了学生的学习和健康成长。
  
  公益办学献爱心
  
  学校对有特殊困难的学生实行学费减免制度,使想上学的学生上得起学,让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教育,让学校每个角落都充满爱心。为因残致贫、特困家庭、母子单亲、双胞胎参加辅导学生大幅度优惠学费。



  
  新华有个马校长

  
  俗话说“一个好的校长就是一所好的学校”。新华的马老师是一名中共党员,当年以宝鸡市数学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凤翔师范。30多年来,她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做事亲力亲为,浑身好像有着使不完的劲。五十多岁的她,上了讲台总是不留余力,尤其是周内辅导从下午三点多一直到晚上八点多,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汗水湿透衣背,没有一声怨言。课余时间,她每天都在研究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经营模式,探索如何提高辅导效率,如何使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大幅度提升学习成绩;摸索每道题型的规律和做法思路,在已经很简便的做题方法中寻找更简捷的思路技巧。她对学生关爱有加,严厉中尽显温柔,批评中充满耐心。孩子们有的亲切地称她为“大妈”,有的称她为“女神”,了解她的家长称她为“宝鸡小学奥数第一人”。
  
  到新华是您明智的选择
  
  毛主席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辅导学校时,最好做一番深入地调查研究。客观的讲,随着当今社会工作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的加大,家长都很忙,但是,话又说回来,我们平时选一件衣服、买一件生活日用品、一袋零食都要看品牌,看是不是正规厂家生产,看是不是在保质期。孩子上学是大事,它不只是钱的问题,关键是孩子耽搁不起,孩子本身学校作业多,没有多少时间,参加辅导的初衷就是让孩子基础更扎实,更多的掌握知识,在更高的阶段更自信,学起来更轻松。所以,辅导学校选错了,导致的结果会使家长和孩子后悔一生。睿智的家长,明智的选择可以改变孩子命运的轨迹,决定孩子未来的走向。
  
  衷心的期待家长们在百忙之中来新华(马老师)辅导学校一看,认识一下新华的校长,亲眼体验一下新华老师的讲课和辅导,留下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到新华,至少上您不后悔,半年或者一年后,事实会证明您的选择是正确的。让我们用无私的爱,无声的行动,让我们的孩子终身受益!

  
  亲爱的同学:你可以打听一下你周围在新华参加辅导的同学,像他们一样,实实在在地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让这个目标充实你的生活。你可能现在不如他们,或者与他们平分秋色。但是,来新华学习辅导,你会看到另外一番景象。在十年乃至二十年之后,当你们聚在一起,你会让他(她)们看到,曾经不起眼的你,现在比他(她)们过得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