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今冬第一场雪什么时候西安下周或迎来首场雪提醒市民朋友注意防寒

时间:2014-12-04 08:59:34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昨天,微信圈内,很多市民转发一则“西安下周二有小雪”的消息。这是真的吗?看来市民对雪景还是比较期待的,今冬的第一场雪什么时候下,还是关注一下天气预报。
    省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贺皓说,根据昨天的预报情况来看,预计下周二、周三也就是9日-10日,西安阴转小雪或雨夹雪,或将迎今冬首场雪。“但是,由于离下周二还有一段时间,得看冷暖空气的强弱和交汇程度,等到6-7日时,预报会更准确一些。”

  受新疆北部冷空气不断向东南方向移动的影响,今天气温比昨天又有所下降。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全省绝大部分地方最低温都在0℃以下。西安最近三天都是晴天,今天-3-4℃,明天-3-5℃,后天-1-5℃。气温依旧低迷,西安周边山区气温更低,或出现薄冰和冰冻,提醒市民朋友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