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今明小雨归来 本周日转晴但气温大幅下降

时间:2014-11-26 09:27:59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西安新闻网讯:雨过天晴后,气温回升力度不大,但感觉已经没那么湿冷了。可早上那雾却像长在空中一样,怎么拽都拽不掉。省气象台说,昨天雨水停歇,省内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会在13℃以下。虽说,午后阳光胜似秋日,可寒风一过,立马就进入了冬姑娘的地盘。
 
    这不,最低气温还是出现在了神木,为全省最低的-2.1℃。而陕北大部则在-2℃~3℃,关中大部、商洛在0℃~7℃,汉中、安康5℃~8℃。而到了今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将再次迎来小雨天气。
 
    天气预报显示,西安今天白天,阴天,局地小雨,有雾。气温在3℃~12℃,偏东风2~3级。今晚到明天,小雨转阴天,3℃~8℃。28日阴转多云,2℃~10℃。
 
    这样一来,大雾看来今早又要“纠缠”西安了。省气象台说,在近期阴雨天气多发时段,容易产生大雾天气,即使天气转晴后,大雾天气也不容忽视。司机朋友要随时关注雾的变化,小心驾驶注意安全。
 
    再来看看我省的天气情况,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27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部分地方,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28日全省多云。29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30日全省多云转晴天。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将下降10℃~12℃,关中南部、陕南下降8℃~10℃。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