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货车侧翻700箱礼炮起火 汉中百余人奋战5小时排险

时间:2017-05-22 11:15:05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张松 阅读:
   消防官兵向起火货车喷水
昨日上午,一辆运输烟花爆竹的货车行至十天高速西乡和城固交接处时,车辆失控撞向高速路中间隔离护栏,引起车上烟花起火,100余名民警和消防官兵奋战5个小时扑灭。事故造成车上1人受伤,车辆及烟花爆竹烧毁。

  昨日,记者到达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大型厢式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中央隔离护栏上,车头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车厢内仍不时传开“砰砰”的烟花爆炸声,消防官兵不停用高压水枪对车厢内的烟花爆竹进行喷射浸泡。该事故车尾60余米长的高速路隔离护栏也严重损毁。

  据了解,事发后,城固县天明派出所、五堵派出所以及西乡县的沙河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并将事故车上受伤人员送往西乡医院进行救治。同时,汉中市消防支队,城固县、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以及汉中市武警支队100余人赶到现场扑救。

  据事故车辆上的乘员讲,他们车上装有700箱礼炮从湖南常德运往汉中城区,当车辆行至事发路段时,车辆突然不受控制,撞到高速路中间隔离护栏上侧翻。车辆侧翻后,他们听到车厢传来爆炸声,就赶紧用工具将车窗玻璃砸碎,从车窗逃生。随后,整个车厢就燃烧起来,车上放的钱物以及运输烟花爆竹的相关手续也被烧为灰烬。损失近60万元。目前,肇事车上的受伤人员经治疗已无大碍,城固警方正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