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商执照来了!西安航空基地颁发首张“微商”执照

时间:2018-09-19 11:02:26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9月14日下午,工商航空分局颁发了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内首张“微商”营业执照。

  宋云健是一名“微商”,时常会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中发布一些代理商品的信息。工商航空分局工作人员在一个微信群里看到宋云健发布的商品信息后,主动加他为好友,在微信上向其宣讲《电子商务法》的相关规定,讲解西安航空基地全程电子化办理营业执照的流程,并主动对接税务部门,解答宋云健关于创业征税的政策咨询。

  9月14日,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连线,指导宋云健全程电子化办理了营业执照,宋云健成为西安航空基地辖区首个取得合法身份的“微商”。当天下午,工作人员通过快递将营业执照邮寄给宋云健。“真没想到我是咱们西安航空基地第一个拿到‘微商’营业执照的,本来以为办手续很麻烦,没成想这么方便,全程电子化还免费邮寄,不用见面、不用跑路就拿到了营业执照。你们的服务太好了,解答耐心、指导细心、态度热情、办事高效,让我创业更有信心了!”拿到营业执照的宋云健高兴地说道。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