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高速路免费 市民注意错峰出行

时间:2018-09-19 10:06:08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今年国庆长假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昨日发布提示,这些高速路客流量大、易拥堵。

  2018年国庆长假,预计我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继续增长,7天总流量将达到1200万辆,同比增长约14%,是平日流量的1.9倍。出行高峰预计从9月30日13时开始,持续至10月1日中午;返程高峰预计为10月7日16时至22时。预计10月1日全省高速收费站出入口流量达到185万辆,是平日的2.06倍。国庆长假每日10时至12时、14时至18时两个高峰时段,预计高速公路通行车辆较多。

  国庆假期进城方向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主要为六村堡、曲江、汉城、长安、高新区;出城方向车流量较大的站点主要为长安、六村堡、高新区、灞桥、新筑。容易在节假日期间发生拥堵的收费站多为旅游景区以及个别省界出入口,其中陕西去往甘肃、四川、山西的车辆较多;山西、河南、甘肃来陕的车辆较多。容易发生拥堵的省界站为青兰高速壶口省界、包茂高速巴山省界、福银高速漫川关省界、十天高速略阳省界。预计西商、西镇、西铜、西耀、西渭、西汉、西禹、蓝商段车流量较平日将有大幅度增长。热门景区周边高速公路车辆通行压力将高于往年,去往金丝峡、壶口瀑布、法门寺、延安、华山、黄帝陵、五丈原等热门景区的高速公路出入口预计通行压力大。尤其是景点相对集中的西汉(向汉中方向)、西禹(向禹门口方向),以及以著名景点兵马俑、华清池为中心的西渭(潼关到兵马俑)高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