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汉中西乡县食药监局酒店宴席上查获一批假白酒

时间:2018-07-12 14:05:41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汉中西乡县食药监局酒店宴席上查获一批假白酒

  近日,汉中市西乡县食药监局接群众举报称县内某酒店举办的宴席上疑似使用假的剑南春牌白酒。

  得知情况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行动,经短暂商议,认为婚宴举办在即且现场人员众多、成分复杂,为避免群众因误饮涉嫌假酒产品造成的生命财产安全隐患,并且尽量保证婚礼现场的秩序稳定,该局当机立断,事先电话通知酒店方和宴席举办方暂停该品牌白酒,同时抽派精干人员驱车赶往现场,对疑似假酒产品进行了查封、扣押等行政强制措施。随后联系该酒厂的打假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辨别,经鉴定,该批剑南春牌白酒被鉴定为假酒。

  经调查,该批白酒为宴席举办者从外地购买且对假酒事实并不知情。本次行动共查获假酒36瓶,为宴席举办人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该案件线索现已依法移交汉台区食药监局进一步查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