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鄠邑男子3年前被打伤致残 警方排查揪出真凶

时间:2018-06-22 13:31:21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6月21日10点30分,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渼陂路派出所门口锣鼓喧天,3年前被人打伤,导致脾脏破裂被切除的受害人王某,带领亲朋好友特意给办案民警送来一面写着“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破案神速,排忧解难”的锦旗,感谢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2015年5月16日上午9点多,王某在鄠邑区某学院门口被打。当时,王某坐在电动车上等学生,突然一个小伙从一辆车上下来,手持一根木棍向他后背击打后离去。随后王某被送到医院救治,实施了脾脏切除手术,经鉴定为重伤二级。

  虽然当时没看到打人者的模样,但王某认定是与他发生过冲突的周某。王某说,自己平时以营运电动三轮车为生。案发前一天下午两三点左右,他曾因“抢单”与另一车主周某发生争执和厮打,厮打中周某还受了点伤。

  警方调取了案发时段现场周边的道路监控,对可能经过的500余辆同款车辆进行排查,最终掌握了周某涉嫌故意伤害的证据。近日,涉案人员熊某、王某、杜某相继被抓获。周某于今年6月16日投案自首。目前,周某、熊某、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杜某因涉嫌窝藏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