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康11岁娃偷100元 父亲将他捂在木缸里热死

时间:2018-06-22 11:39:29  来源:陕西法制网  作者:佚名 阅读:

  2018年4月16日,白河县人民检察院受理了一起因家庭教育不当引发的过失致人死亡案件。

  被害人小杨是一名在校学生,被害时年仅11岁。

  案发当天,小杨偷了同村一位村民一百多元钱。杨某对其儿子偷窃的行为很生气,回家后先用细竹棍抽打小杨的屁股和胳膊,后把小杨的小指头放在门缝里挤压。

  为了惩罚小杨,又将小杨关进自家堂屋的大木缸内,用木板将木缸缸口盖住,并用化肥、大米等重物压住木板防止小杨逃跑。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当杨某打开木板时才发现,小杨早已在木缸中身亡。后经过法医鉴定,小杨死于中暑。

  目前,杨某已被白河县人民检察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向白河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还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