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安至平壤航线7月开通 赴朝旅游5至7个工作日即可办好签证

时间:2018-06-21 11:29:5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阅读:

  6月20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了解到,7月份将开通西安至朝鲜平壤国际航线,西安成为高丽航空在中国开通的第5个通航点。

  朝鲜高丽航空商社是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的国有航空公司,朝鲜唯一一家航空公司。此前高丽航空已开通平壤到北京、沈阳、上海航线,6月份开通成都-平壤航线。西安曾于2010年前后成功开通过西安—平壤短期包机航线,市场反响强烈,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如今,西安成为高丽航空在中国开通的第5个航点,航线的开通,将使西安出发到平壤变得便捷、高效,进一步满足西安市民去朝鲜旅游的热情。

  据了解,目前朝鲜未开放自由行,前往朝鲜旅游的游客需参加旅行社报名跟团游,并由指定导游全程陪同,不能脱团。依托西安至平壤航线的即将开通,西安多家旅行社将开发赴朝旅游产品。

  根据现行规定,中国旅客前往朝鲜的申请签证办理较为便捷,一般5至7个工作日就可办好相关签证事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