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汉中男子KTV吵架负气离开 后酒后抢车狂奔撞上渣土车身亡

时间:2018-05-04 11:45:25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男子酒后后打人、拦车、砸车,还抢走一辆私家车在路上狂奔。不幸的是,与渣土车相撞后,男子身亡。

  昨日,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相关负责人说,5月2日凌晨1时许,大河坎派出所接到辖区一KTV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醉酒客人将KTV工作人员打伤,还在门前公路上拦截、打砸过往车辆。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得知该男子已抢走一辆红色汽车驶往汉台方向。就在调查时,民警又接到报警,称在附近的三号桥上一辆红色轿车与渣土车相撞,轿车损毁严重。

  民警赶赴事故现场,并配合交警和120、119开展救援。经辨认,肇事车辆正是被抢走的红色吉利汽车,而正在抢救的肇事者就是抢走车辆的嫌疑人。当日凌晨4时,嫌疑人抢救无效死亡。

  经查,死者王某系勉县新街子镇王家坪村民,21岁。5月1日晚11时许,王某从勉县到南郑区大河坎镇一KTV与朋友聚会饮酒。其间,王某与人发生争吵后负气离开包间,在KTV外持砖块将一名工作人员打伤,并在公路上拦截、打砸过往车辆,在抢走一辆红色吉利汽车后,王某驾驶该车驶往汉台方向,行至三号桥时与一辆渣土车迎面相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