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木棍从天而降 3岁男童当场被砸晕

时间:2018-05-03 10:39:21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村官 阅读:

  5月1日下午,家住西安西三环鱼斗路的王女士和女儿,早早就带着两个小外孙到南门外现场等候观看无人机表演。就在晚上表演结束后,一家人兴致勃勃地回味着当时的壮观场面时,却遭遇了惊魂一刻,一根小木棍从天而降,不偏不倚砸到3岁小外孙轩轩的脸上,孩子当场被砸晕。

  “当时表演已经结束了,周围原本绚丽的光线变得暗了许多,只有路灯和少量的灯光照着返回的路。”昨天下午,王女士向记者回忆道,5月1日晚上10点左右,表演结束散场时,因为人太多,又带着孩子,怕发生意外,一家四口就在现场等着,准备待会儿再走。没想到,就在等待离开的当口,“突然有个东西从空中掉下来,一下就砸到了娃的脸上,把我也吓了一跳。等我反应过来,才看到是个缠了一圈透明胶带的木棍。”王女士说,被砸中的孩子直接晕了过去。

  幸好过了一会儿,孩子自己清醒过来了。经过一番检查询问,孩子并无大碍,只是被吓着了,一时说不出话来。王女士告诉记者,外孙名叫轩轩,才3岁半。他们赶紧离开现场返回家中。到家一看,孩子右侧面部肿胀得厉害,不但出现了淤青,还有一道5厘米左右的印子。王女士拿出砸中轩轩脸部的木棍给记者看,只见木棍长约20厘米,粗约3厘米,四棱形状,还用透明胶带包裹着,显然是被人为处理过的。

  据王女士说,当时一家人都站在南门外的时代广场楼下,木棍掉落的一瞬间,他们没有看清楚是有人故意扔的,还是从什么地方掉下来的。“附近只有一处较高的建筑,就是时代广场,怀疑木棍就是从那个楼上掉下来的。”王女士说。伤人的木棍到底是从时代广场哪一层坠落的?是人为还是意外?目前还需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