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游乐场有人玩飞镖 扎伤6岁男童左眼

时间:2018-04-24 11:34:29  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村官 阅读:

  6岁的灿灿捂着左眼喊着疼。他疼的是眼睛,而他的家人则疼在心上。

  带孩子去游乐场时出事

  后续还需要手术

  灿灿是汉阴县涧池镇人,上一年级,4月21日晚上10点多,补完课后,他由父母和奶奶带着去县城的一家游乐场玩。“孩子平时也很辛苦,就想着周末让他放松一下。”孩子的妈妈郭女士说,没想到刚进游乐场,就出了事。

 

  游乐场门口有玩飞镖游戏的,一名女子和摊主在争吵。他们没在意,就往里面走,突然,灿灿“啊”了一声蹲在地上,捂着眼睛说:“妈妈,我的眼睛瞎了。”郭女士一看,儿子的左眼眶和眼睛下面被扎了两把飞镖。孩子的父亲汤先生快速冲到一名女子面前,正是那名女子扔飞镖时,将飞镖扎进了灿灿的左眼,“女子面对摆放气球的桌子,我们是从她后面经过的,也不知道飞镖是怎么飞过来的。”

  他们马上乘车去县医院,在车上,夫妻俩才发现孩子的腿上还扎有一个飞镖。由于伤势严重,22日凌晨3时许,灿灿被送进了西安市第四医院。22日,医院给灿灿做了清创缝合手术。

  昨日下午,躺在病床上的灿灿说眼睛疼,孩子的父母和奶奶则泣不成声,“他的左眼可能因此失明了,我们实在难以接受”。

  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主任医师王建洲说,初步诊断结果显示,小孩属于角膜穿通伤,外伤性白内障,玻璃体积血,视网膜脱落,扎得应该很深,还有穿透的可能,后续还需要进行手术,恢复视力的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