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王益区“三举措”开展绿化造林 共建美丽家园

时间:2018-04-23 10:45:2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入春以来,王益街道紧抓有利时机,持续推进绿化造林工作,春季绿化呈现良好态势。截止目前,已新栽植苹果73亩,核桃花椒提升改造520亩,绿化栽植143亩,完成全年总任务的70%。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街道高度重视绿化造林工作,集中精力,重点推进,下发文件、夯实责任,确保绿化造林任务全面完成。

  二是严格标准,注重实效。为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植树造林任务,各村早动手、早谋划,加大种植力度,对新造林落实专人进行管护,加强栽后抚育管理,力争绿化造林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加强督导,严格考核。街道定期对各村绿化造林情况进行检查,定期通报,对进度缓慢的村进行督导,为街道绿化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