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耀州区:让主旋律更嘹亮 让正能量更强劲

时间:2018-04-11 13:58:1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4月9日,铜川市耀州区召开2018年区委工作会议,其中,耀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梅回顾总结了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立了以“1255”工作格局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7年,在耀州区委的坚强领导和中省市宣传部门的正确指导下,耀州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题鲜明、主线清晰,主动作为、积极有为,富有特色、富有成效,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作风形象展现新风貌,品牌亮点实现新突破。“耀”字宣传思想文化品牌得到了中省宣传部门内部刊物19次刊载肯定,耀州区委中心工作在《人民日报》等中央主要媒体刊播16次;获全国文明单位等5项国字号命名表彰,获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先进集体等8项省级命名表彰;3人荣登中国好人榜,3人荣登陕西好人榜,助推全市摘得“省级文明城市”桂冠;11月6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来耀调研,对耀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耀”字宣传思想文化品牌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8年,耀州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贯彻落实中、省、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区委十五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区第十五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以“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为总揽,以“系统化、特色化、品牌化”为总要求,以“访民意、解民困、送温暖”党旗领航奔小康活动为总抓手,搭建“1255”工作格局,即围绕一条主线(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紧扣两个着力(着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着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推进五大工程(大力实施理论武装工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程、文艺繁荣工程、舆论引导工程、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工程),提升五张“耀”字宣传思想文化品牌(“耀·朗读”“耀·传承”“耀·新风”“耀·宣讲”“耀·微宣”),自觉把各项任务纳入“三大攻坚战”和“五新”战略,固本强基,真抓实干,为建设现代化的生态耀州、健康耀州、文明耀州、幸福耀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力量和文化条件。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