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铜川阿庄镇产业扶贫千亩干杂果栽植大会战

时间:2018-03-23 11:21:3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全力抓好产业扶贫工作,阿庄镇党委、政府提早谋划,全力做好千亩干杂果栽植工作。

  3月22日,阿庄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帮扶单位、护林员、果业技术员以及南塬、小庄、西沟岭的群众举行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千亩干杂果栽植大会战,3个栽植会战点人头攒动,挖坑的挖坑、栽植的栽植、浇水的浇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很卖力、很认真。

  栽植“进行时”











  当天共400余人参加了干杂果栽植大会战,共栽植花椒1000余亩,核桃50余亩。阿庄发展产业的最大瓶颈问题是土壤干旱和贫瘠,导致产业结构单一,广种薄收,群众增收缓慢。针对这一问题,阿庄镇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认为花椒适应性强、抗旱耐冻耐瘠薄耐粗放管理,是易栽植、好管理、投资小,见效快的产业,非常适合阿庄的自然和人文条件,真正找到了阿庄镇脱贫致富的好产业。为阿庄镇群众脱贫致富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