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陕西2018年征兵工作开始 年满18周岁男性年底前需登记

时间:2018-03-15 10:38:18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村官 阅读:

  兵役登记,是法律规定的一项兵役工作制度。无论参不参军,适龄男性公民都应按时进行登记或核验,自觉履行法律义务。记者昨天从陕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获悉,陕西省2018年度兵役登记工作已经开始。

  即日起到2018年6月30日,凡常住户口在本省辖区内,以及在本辖区内普通高等学校、高中和中等学校就读的学生,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男性公民,均要参加兵役登记;

  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的,也可参加兵役登记;

  2018年12月31日前,未超过24周岁的男性公民没有参加兵役登记的,要进行补登;

  进行兵役登记时可同时申请2018年义务兵应征报名,如果今年不想报名参军,在网上兵役登记时选择“只进行兵役登记,申请2018年度缓征”即可;

  往年已参加过兵役登记的,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对个人登记信息进行核验并申请今年应征报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