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阳春三月好风光 全民植树播绿忙

时间:2018-03-14 11:30:2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12日上午,宜君县全体县级领导同机关干部迎着早春的朝阳,伴着和煦的春风,来到宜君县哭泉镇南塔村秦家河组义务植树现场,参加一年一度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植下棵棵树苗,建设绿色宜君。

  据了解,当天全县义务植树共上劳13800人,挖坑69000个,栽植柳树、油松、桧柏、花椒23000株,其中县级机关义务植树上劳1650人,挖坑8250个,栽植白皮松、红叶李等5500株。

  今年,宜君县以创建森林县城为抓手,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立县”战略,做到早安排、早动手,制定印发了《宜君县2018年造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宜君县2018年鲜干果经济林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严格造林标准,提高造林质量,以全县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生态宜君、美丽宜君建设中。

  2018年全县计划完成造林绿化4.8万亩,其中重点区域绿化6007亩,义务植树21万株,育苗0.3万亩,干杂果经济林新建园5000亩,核桃综合管理5万亩,其中提质增效示范点建设2万亩。截止目前,已完成人工造林1200亩,核桃综合管理8600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