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东台-耀州”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场面火爆成果喜人

时间:2018-03-01 11:28:5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月28日,耀州区脱贫攻坚“东台-耀州”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耀州区宣传文化中心成功举办。铜川市就业管理局负责人辛志国,耀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满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阳,区政府副区长赵晓峰,江苏省东台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袁毅进,工会主席郭荣跃出席仪式。





  耀州区和东台市有关领导分别介绍了“东耀扶贫劳务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吴阳宣布“东台-耀州”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江苏省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科森科技东台有限公司、江苏海特尔机械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带来了652个就业岗位,耀州64家企业共提供1464个岗位。当天,前来咨询务工信息人数达3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其中贫困劳动力26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