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人民医院成功开展右半肝切除手术

时间:2018-02-27 11:47:1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向阳 黄志 王颖 阅读:

  陕西村官网铜川讯 (刘向阳 黄志 通讯员 王颖) 日前,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外一科王文医师团队应用肝后下腔静脉预置阻断带技术,左肝动脉及门静脉左支预置阻断带技术及右肝动脉及门静脉右支阻断技术等先进肝叶切除技术,成功为一名肝右叶多发性肝内胆管结石患者完成右半肝切除手术,术中出血仅20ml,为术后患者的快速恢复奠定了基础。

  新式肝叶切除技术,手术创伤小,出血少,较传统肝叶切除术出血减少约40—50倍,并且对肝脏功能影响小,术后恢复快,较传统肝叶切除技术有明显优势。

  据了解,在这次手术后应用了肝脏外科快速康复技术,该名患者于术后第5天康复出院,总费用仅1万余元。

  本次手术,该院成功应用各种先进切肝技术,在治愈疾病保障患者健康及疗效的前提下,用超低费用使患者顺利痊愈,这标志该院肝胆外科已突破肝脏外科发展的瓶颈,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使更多的铜川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低价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