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佛坪县人社局为贫困户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

时间:2018-01-15 10:38:5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感谢对我们困难人员创业的支持,国家政策真是太好了,不仅对我们进行免费培训、指导,成功创业了还能拿补贴。”接到佛坪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告知3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已经打到本人账户上的电话,康煜杰激动地说。

  康煜杰是佛坪县2017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因为资金不足、创业受阻。2017在佛坪县人社部门的帮扶下,在大河坝镇谭家河村创办了家庭农场,发展中蜂养殖、葡萄种植产业,康煜杰正是县人社局帮扶困难人员创业的一个生动缩影。

  2017年以来,佛坪县为推动创业促就业工作,鼓励自主创业,落实贫困劳动力创业扶持政策,对有创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优先安排免费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为创业者降低创业成本、减少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鼓励引导更多贫困劳动力走上创业之路,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确保每一位困难群体创业者都能享受到国家的补贴政策,做到补贴政策应享尽享,不断增强困难群众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实现了政策普惠度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截止目前,佛坪县为符合条件的5名自主创业成功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每人发放3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资金,并提供后续跟踪服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