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移动开展“送关爱 暖童心”帮扶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时间:2017-12-14 09:38:4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落实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12日,铜川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送关爱,暖童心”帮扶慰问贫困儿童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向贫困儿童送上文具、体育用品等物品,与孩子们做游戏,亲切地向每一位小朋友表达关心与祝福,孩子们一声声清脆的“谢谢”,让志愿者们都感到满足与充实。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