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蒲城40万斤洋葱存冷库 菜农盼客商

时间:2017-11-02 09:27:5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一鸣 阅读:

渭南的老王和别人一起经营一片菜地,今年的洋葱大丰收,但丰收了的洋葱却让他有些高兴不起来。


      蒲城县桥陵镇的老王和老李两个人是合作伙伴,一起种菜多年,这些洋葱今年可是长势喜人,而且卖相也不错,放在市场上应该很有竞争力,但是这老哥俩可是一点都没有高兴起来,因为今年的洋葱只卖了一部分就无人问津了。

老王:“当时洋葱挖出来都晾在地里,一个礼拜没有处理完就只能存到冷库里了,现在冷库的钱已经给了5万了。”

几十万斤的洋葱放在租来的冷库里,这费用自然不小,可最佳的销售季节之后就不再有客商来拉菜了,老王也自己尝试性的送菜推销,可这送菜似乎也成效不大。

冷库的费用还在继续,而洋葱一旦离开冷库,很快就会发芽无法销售。再卖不出去,这40万斤的洋葱恐怕就很难保本了。

老王:“现在不论价钱就得赶紧把洋葱处理了,再放冷库要钱呢,而且现在地里也等着花钱。”

老王的地址在蒲城县桥堎镇,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和他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

地址:蒲城县桥陵镇坊里村

电话:王师傅:13571527811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