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房产 > 正文

西安城中村疯狂加盖:50万加盖4层20间房 2年回本

时间:2017-08-07 16:42:1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安市西辛庄的3层小楼加盖成7层高楼,西安南郊甘家寨新村也忙活加盖房屋,西影路延兴门南村村民也将2层楼房加盖成8层高楼,收取房租。私自加盖过程中频繁出事,造成多人伤亡。但西安的城中村还是“冒着生命危险”继续加盖房,这是为啥?

西安城中村疯狂加盖:50万加盖4层20间房2年回本

违建施工随处可见。 

在位于西安唐兴路和高新六路东北角的西辛庄小区,安置举办242户,房屋均为3层砖混结构,是2005年高新区回迁安置小区。

但近日,在该小区内可以看到,东门处几乎一整排房屋都在施工,在小区里走一圈可发现,该小区犹如重新建设一样,几乎家家都从原来分的3层小楼变成了7层高楼。正在其中一家施工的工人称,房东要求要自己房屋和隔壁的7层楼看齐加盖。

在甘家寨东区,小区很多住户门前堆放着沙石水泥等建筑材料及机械,有的住户家已经给楼上“上料”开工了。

西安城中村疯狂加盖:50万加盖4层20间房 2年回本

违建施工。

 

为何西安的城中村要在明知危险的情况下疯狂加盖房屋?西辛庄住户称,该小区位置优越,地理条件好,加上来城务工和毕业生等人大量聚集再此,对房屋的需求量大。同时,能在城中村租房的人,收入都不是很高,房租便宜还少中介费,这也是很多硬性条件。

村民明知加盖违法却还不断加盖,村民称,来打工的人都是在西安买不起房的人,那么租房的人肯定就多了,单元租不起就只能选择便宜的城中村房,村民看到了“商机”,也会不惜“成本”加盖。

有村民称,花50多万可以加盖4层楼共计20余间房子,每间房子每月租金不到1000元,基本上两年就能收回加盖房子的投入成本,以后就是净赚的。加上城中村村民没地种,收入只能靠收房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