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汉中勉县张家河镇:抓实信访督办 护航脱贫攻坚

时间:2017-06-27 09:37:5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坚决整治和查处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全镇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完成,张家河镇纪委多措并举、精准执纪,加强脱贫攻坚信访举报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广泛宣传,畅通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通道。在镇村人口集中区域张贴全镇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中心设立的公告,并通过广播、公开栏、微信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信访举报渠道,结合入户走访工作逐户告知举报电话、来信网站、工作人员等信息,畅通信访渠道,主动接受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

规范受理,科学办理群众来访来件。按照工作要求,由专人对受理的举报线索实行台账管理,分类办理,确保运行好“认真处理群众来信、热情接待群众来访、用心接听群众来电、重视接收网络举报”的四位一体投诉举报平台。

严格追责,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强化执纪问责,由镇纪委书记牵头成立扶贫领域专项纪律检查小组,通过群众举报、小组自查等形式摸排线索,坚决查处脱贫攻坚工作中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等违法违纪问题,助力脱贫攻坚战,将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落细,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严谨慎结,做好整改回复工作。以群众满意度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按照信访举报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认真落实好扶贫领域信访回复工作,确保群众得到满意答复,将矛盾消化在基层。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