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人大代表马武洪向困难群众献爱心

时间:2017-06-26 10:03:06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马金林)6月25日,西安市人大代表马武洪在西安市第三十二中学向莲湖区贫困、特困、残障家庭以及敬老院捐赠了144000斤米面油,此次捐增将惠及1200多户家庭,并且还向莲湖区旅游局捐赠了10辆电动观光车,总计一百多万元。



    西安市莲湖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红利,莲湖区人大常委副主任白秋分、西安市人大代表、社区代表白秀兰等参加捐赠活动。马武洪表示,在全国上下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精准扶贫,攻坚克难”的战役中,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西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安排、莲湖区委区政府的全面贯彻、积极落实下,全区扶贫攻坚战正在顺利的进行中。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大代表,一定要担当起自己的职责,履行自己的义务。利用今天的节日,感谢党对少数民族的关怀和关爱,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马武洪先后当选为西安市第12届、13届、15届、16届人大代表,陕西省优秀青年企业家,西安市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西安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近年来先后为社会捐款逾千万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