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食品小作坊统一悬挂安全信息公示牌

时间:2017-04-24 09:35:5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铜川市“三小”规范化管理,改善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经营场所面貌,便于社会公众参与监督,近期,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全市所有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统一制作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牌”2000余个,要求其悬挂于经营场所醒目位置。
  目前,这批公示牌已制作完毕并发放至各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经营场所。公示牌包括营业执照、食品小作坊生产许可证(小餐饮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公示、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督公示栏、食品原辅料进货查验制度、食品从业人员卫生管理制度、原料采购索证验收台账制度、餐具用餐清洗消毒制度、投诉举报电话、温馨提示等10余项公示内容。公示牌的统一有效解决了当前存在的证照制度悬挂零散、大小不一、残缺破损等店容店貌不整问题,满足了《陕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及摊贩管理条例》中规定的公示要求,并且做到了公示内容统一、样式统一、规格同一、悬挂位置统一,警示各生产经营户要增强责任意识、规范生产经营、杜绝违法违规行为,便于社会公众参与监督。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