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安天菊实业董事长王天孝荣获“最具爱心企业家”称号

时间:2017-04-14 15:58:2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秦建 阅读:
    西部网讯(秦建)近日,轩辕黄帝铸鼎大典在荆山中华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会、陕西省企业引资发展促进会、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陕西省文化软实力研究会、走进陕西网编委会、中国文化交流网编委会、公祭黄帝暨区域经济发展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陕西省政协原秘书长单克功,陕西体改办原主任苗金祥,陕西省发改委企业引资发展促进会会长徐宝元等百余人出席了铸鼎大典。在本次大典上,陕西省爱心企业家、西安天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孝荣获“最具爱心企业家”称号。
    西安天菊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科研为先导,集生产、经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产品涉及工业、农业、畜牧业、生物保健医疗品等领域,年产值上千万。旗下核心产品“胚优”荣获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等多项荣誉,公司以“胚优”为主导,带动全产业链发展,并将产业链产业化作为最终目标。公司董事长王天孝先生,自1962年至今先后担任村团支部书记、村文书,副村长,党支部书记,西安市户县第十二届、十四届政协委员,第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2005年被授予西安市劳动模范称号,2012年被授予陕西省劳动模范称号。
    据了解,王天孝董事长1983年创办民营企业——户县马村养鸡场。以科技饲养为龙头,以点带面,免费为周边农户举办养鸡技术培训。从1989年起,每年用50-100万垫付给贫困农户养鸡致富,带动周边成千上万农户,以养鸡走上致富之路。上千农户敲锣打鼓自发送先生金匾,题为“为人忠厚数天孝,扶持民众走富路”;陕西日报1991年6月5日头版标题:“让千家万户富起来的人”记述了本人的先进事迹;陕西省政府以“乡村之路”为题材拍成了电视纪录片,在当地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被省、县级政府授予全省“养鸡状元”称号。
    谈到本次获得“最具爱心企业家”荣誉称号,王天孝董事长表示,这是荣誉更是责任,他将继续带领天菊员工,以科研为先导,服务于大众身体健康,致力于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带动全民创业,引导群众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