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市耀州区“厕所革命”创便利暖人心

时间:2017-01-17 10:17:1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厕所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是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近年来,耀州区积极完善公厕管理制度,将城市公厕改造向着旅游厕所建设的标准看齐,提升公厕质量,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现场整改。
  一是加大投入优化布局。投资110万元,严格按照一类标准设计新建了团结桥、药王湖2处公厕,配置了手纸架、节水器、洗手盆、干手机、灭蝇灯、整容镜、洗手液、垃圾桶等设施,在方便群众生活的同时,也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风景。
  二是全面改造提升标准。对华原汽车站等28处公厕进行提升改造,涉及屋顶防水、水压改造、设施设备、内外容貌等方面,使公厕标准等级和服务水平得到整体提升。
  三是以人为本加强管理。采取市场化管理机制,将城区公厕统一交由物业公司规范管理;每月拿出1000元对随机检查中管理规范、卫生好公厕管理员现场予以100—300元现金奖励,有效提升了公厕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