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勉县严改实做力促基层党建全面过硬

时间:2016-11-09 09:40:24  来源:未知  作者:小马 阅读:

    近日,勉县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工程观摩会诊会为契机,提高意识,全力整改,严肃问责,确保“七个全面过硬”在每个支部落地生根,努力为勉县创建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勉县要求各镇办党委、县直各党(工)委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坚决扛起党建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抓党建这一“天职”,务实本分,夯实党建职责使命。要求各党(工)委书记要盯着干、督着干,亲自安排、亲自包抓、亲自检查整改工作,副书记、组织委员要直接负责整改工作,其他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要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抓整改的强大合力。结合《勉县“4+1”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对标清单》,围绕促进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转化提升、“全员对标全面合格”、“治四病强作风促超越专项整治”等工作和党员组织关系、党代表和党员违纪违法等7项重点任务,紧扣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找准“症结”,瞄准“靶心”,以支部为单位逐一再排查、再梳理,逐支部建立问题清单、问题公示墙,压实整改责任人、改进措施、完成时限和整改效果等各个环节,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精准施策,突破难题,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整体工作全面过硬、全面提升。

  该县坚持把督查考核问责作为常态,在全面过硬工程推进中,建立定期自查、实地督查和督查通报等制度,对照全面过硬对标清单、重点工作责任清单、问题整改清单,采取随机抽查、重点检查、跟踪督办等办法,加大工作推进落实力度。对于已点出问题在省、市各类督查暗访中再次受到通报的,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一律不得评为先进,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一律不得评为各类先进;问题突出的,县委将视其情况结合“三项机制”,坚决予以组织调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