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汽车 > 正文

第八代凯美瑞,独家武器笑傲汽车江湖

时间:2018-03-20 10:39:31  来源:陕西消费网  作者:佚名 阅读:

  《七种武器》为著名武侠小说家古龙著名作品代表作之一,故事中的武器长生剑、孔雀翎、碧玉刀、多情环、霸王枪、离别钩,件件精妙绝伦,拥有一件便可叱咤武林,笑傲江湖。

近日,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热销。同样拥有多种精良绝妙的独家“武器”,凭借实力笑傲汽车江湖。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第八代凯美瑞1-2月销量达到19127台,同比增长7.1%。其中,混合动力车型达到2676台,同比增长约1.8倍,占车系销量比例为14%,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复兴浪潮。

第八代凯美瑞的“独门秘籍”

要了解第八代凯美瑞,绝对跳不开TNGA。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全球架构),是继流水线和TPS丰田生产方式后,又一次汽车生产机制的全面革新。作为首款完全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几乎所有零部件都从零重新开发、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包括全新2.5L Dynamic Forc Engine发动机、全新Direct Shift-8AT变速箱、全新底盘及悬挂,同时在造型设计、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方面均实现前所未有的变革。

丰田迄今为止最具科技感和高端感的座舱设计

第八代凯美瑞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中控台呈现优美的Y型曲线,在视觉上营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优雅包裹感。车内软性内饰表面及金属饰板均采用高级材料,在仪表装饰板和控制台装饰板上首次采用三次元表面加饰工艺,营造出虎睛石般的高档质感。

这个发动机有点牛

第八代凯美瑞的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历经5年研发,不仅更紧凑,而且使用了许多前沿科技,功率和燃油经济性均大幅提升,其热效率达到40%,油耗仅为6.0L;混合动力版本发动机热效率更提升至41%,油耗低至4.1L。全新设计的机体、缸盖、进排气系统、散热器、空气滤芯等皆具备小型化和高性能化特点。

配置厚道,科技范十足

中高级车这个级别的车型,少不了各种舒适+炫酷的配置,第八代凯美瑞更是超越了这个级别。全系标配智能沉降型隐藏雨刮、EPB电子驻车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智能双循环同步制热·除霜空调、十个安全气囊等。核心车型更是配备了三屏联动智能显示、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Nanoe纳米负离子发生器等高端配置,这在同级车中只有顶配才有可能配备,第八代凯美瑞在配置方面可谓诚意满满。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