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亲子教育 > 正文

西安浐灞一中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7-09-06 11:11:3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闫 彪 阅读:

  9月1日晚上,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在该校博宇馆集中观看了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合作的主题为“中华骄傲”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

  晚上8点30分,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准时开始,全体师生按照统一安排,静静地坐在浐灞一中的博宇馆内,目不转睛地观看着节目。“丝绸之路”“中华武术”“汉字之美”“古典文学”“高新科技”等等,深深地吸引了师生们的眼球,牵引着现场每个人的注意力。

  在愉快地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师生们的情操受到了陶冶,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得到了进一步校正,特别是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发奋学习、立志成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师生们认为,中华骄傲,是文化的骄傲,是民族的自信。这份骄傲和自信,深深镌刻在我们民族的记忆里,历久弥新;缓缓流淌在我们文化的血脉中,源远流长。同学们表示,要把新学期第一天当作新的起跑线,确立新的目标,努力追赶超越,不断提升自我,为浐灞一中争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八年级四班 闫 彪)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