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经济 > 正文

西安专项资金鼓励企业安排残疾人就业

时间:2017-08-09 16:28:2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来自西安市财政局的消息,为了切实保障残疾人权利,帮助残疾人就业,西安市财政局日前拨付144万元专项资金,鼓励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西安市企业,让更多的残疾人享有平等的劳动权利和均等的就业机会。

西安市每年对企事业单位进行年审,残疾人职工人数占单位在职职工总数比例高于1.5%且超比例分散安排残疾人就业在1人以上(含1人、不含集中安置残疾人企业)的就业单位,按10000元/人/年给予补贴。经市和区县两级残联、财政部门的审核,2015、2016年度西安市共有49家残疾人就业单位符合扶持条件,共安置残疾人291名,超比例安排残疾人144名就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