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汽车 > 正文

8月将迎来一大波新车上市 刺激下半年销量

时间:2017-08-01 12:41:2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新车外观整体造型与传祺GS4有些相似,采用了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同样采用“凌云翼”设计,搭配细长的前大灯以及全新的前包围,很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喜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8月将迎来一大波新车上市 刺激下半年销量

之前曝光的传祺GS3申报图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车身D柱采用黑色处理,视觉上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除此之外,传祺GS3的尾灯造型与此前上市的传祺GE3颇为相似,内部由三角形元素组成。

传祺GS3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与GE3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比较简洁有层次感,主要的差别就在于将GE3上的旋钮换挡机构换成了普通换挡机构,同时一些车型改用机械手刹。

8月将迎来一大波新车上市 刺激下半年销量

传祺GS3内饰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动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传出,不过预计其将会同GS4一样,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