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西安第一批机动车超标治理维护站名单 机动车超标排放可就近前往

时间:2017-08-01 08:23:0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7月31日下午,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确认了一批西安市机动车排气超标治理维护站(M站)名单,今后,西安市排气超标机动车辆可前往这些超标治理维护站(M站)进行维护治理,并经复检合格后上路行驶。

为改善西安市大气环境质量,有效治理机动车排气超标污染,西安市交通运输局根据相关要求,向社会公开征集了一批机动车排气超标治理维护站(M站),首批30户企业已经经过评审考核。今后,排气超标机动车辆可前往这些站点进行维护治理,并经复检合格后上路行驶。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