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今起陕西全省放晴 西安未来三天最高温不超32℃

时间:2017-07-30 08:10:4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7日晚,关中、陕南相继开始降雨,这场降水也浇灭了持续多天的高温。
    今年7月以来,西安持续高温,出现40℃以上高温天气8天,7月24日最高气温更是高达41.8℃。27日晚一场大雨一举将高温拉回低值,28日西安的最高气温由前一天的38.6℃骤降至24.7℃,昨天西安仍是阴雨相间,最高气温仅为23.6℃,大家终于不用开空调“保命”了。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我省降水停歇,天气转晴,未来三天天气均以晴好为主,气温也将开始回升,西安未来三天的最高气温在30℃~32℃附近,最低气温19℃~21℃,总体来说,还是非常舒服,大家抓紧享受这凉爽的夏日时光吧。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2℃~31℃
    明天 晴 21℃~32℃
    后天 多云转晴 23℃~32℃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